凱特自從懷孕後就沒有再整理頭髮,

一直到現在寶寶都五個月老公終於受不了了!

自然捲和沈重的黑髮看起來實在很阿雜

老公推薦我到他剪了十幾年的設計師「Jungle」

位於士林的「TWELVE II二店」去好好打理一番,

因為先生是一位極度龜毛的人

所以他認可的設計師絕對是有一定的水準,

不用怕踩雷!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!

先生趕緊預約了黃道吉日給我整理頭髮

看文章之前先來看看這次去twelve II影片

片尾有彩蛋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TWELVE II二店靠近捷運士林站

位在二樓,交通非常方便,用完頭髮還可以逛逛夜市!

▲一樓有明顯的招牌,從這個階梯上去就到囉!

▲一上二樓就看到這設計感十足的空間

就像進入小木屋一樣~

▲進門馬上有人員熱情招呼~

這些是櫃台上twelve II二店的名片。

TWELVE II二店整間沙龍是雅痞的工業風,

非常有質感呢!

▲一進門會先請我們在懷舊的黑沙發上稍坐片刻。

▲一旁有雜誌可以看,

若比較早到也可以在這休息一下,

有提供奶茶、水、柳橙汁,服務非常親切唷!

還不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樣的造型

也可以看看美髮雜誌參考一下。

▲這裡是洗頭室,

暗暗的環境讓人很容易洗一洗就睡著耶~

▲設計師Jungle一開頭就問我

有沒有比較想呈現的感覺等等,

凱特覺得滿貼心的,會願意傾聽客人的需求。

▲我的頭髮真的很黑、很多、很粗、很硬,

應該是所有設計師都想避而遠之的大魔王吧!

但Jungle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神情

內心覺得他真是個好人~

▲這位就是設計師Jungle

雖然是個大帥哥,但卻一點架子也沒有!

Jungle先幫我修一修這山似的頭髮XD

▲ 還可以邊看電視,不會無聊喔!

▲Jungle剪髮非常細心,

小細節幾乎像是一根一根在剪,

難怪龜毛的老公會ㄉㄧㄠˊ住給他剪十幾年!

▲整家店感覺非常寬敞,

位置也很多,晚一點客人就超多!

▲開始準備先燙再染,

這樣才不會破壞染色,

他們家的美髮衣很乾淨,不會臭臭的!

讓凱特覺得很加分!!

TWELVE II他們家使用的燙髮劑是非常高級的,

完全是不計成本,畢竟工欲善其事,一定要有好的燙髮劑

才能讓客戶呈現最完美的樣子!

▲這個燙髮機感覺也好科技,

把我變身成猛毒裡的外星人,

在燙的過程中Jungle還會不斷來關心會不會覺得太燙,

不會機器架好人就不見,

是很認真負責的設計師!!

剛染好就是這種阿罵頭XD

因為Jungle有十幾年的美髮經驗

上捲子的位置都清清楚楚,也非常快速!

專業架勢十足!

▲Jungle建議我染亮一點

雖然我已經好幾年沒染這麼亮的顏色

但還是選擇相信他的專業,

畢竟捲髮如果髮色很深的話

看起來會很沈重而且也會很像阿罵~

TWELVE II的染髮劑也是非常高品質的,

所以味道不會很難聞,還有點香香的,

呈現出來的色澤也非常漂亮,相當顯色!

▲接下來就是凱特覺得染燙頭髮最重要的步驟

「護髮」,TWELVE II用的護髮產品我覺得超推!!

帶著淡淡的荔枝香味,水潤又不黏膩!

▲就是這瓶免沖洗的護髮乳

Jungle送了我一瓶來試用

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髮產品!!

▲Twelve的美髮專業真的是沒話說

他們家用心研發了許多獨家的美髮產品

堅持把最好的呈現給消費者,

我先生也是twelve牌髮蠟的愛用者!

回家之後每天洗完頭都會使用這款護髮乳,

不僅能維持頭髮的捲度,還能讓髮質看起來、摸起來

由裡到外柔柔亮亮!

▲而且他們最後護髮的步驟是

用雙手仔細的搓揉,把護髮素搓揉進毛鱗片裡頭,

這種護髮方式最搞工!但也效果最好!

之前去護髮都是隔天就馬上毛掉,

這次染燙護完之後

護髮的效果竟然可以維持好幾天

頭髮都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~
接下來就是完成品的N連拍!!

覺得太多可以跳過哈哈哈~~

▲今天一天完成染、燙、護,髮質卻更柔亮細緻!

而且Jungle幫我設計的浪漫捲髮

捲度自然看起來又很有氣質

髮色相當溫暖又不俗艷

整個人質感大提升~

從黑髮魔女變身韓系女星(自己說)

頭髮用完老公也驚呆了「妳是誰啊!!」

一天完成換妻的夢想XD

Jungle除了能夠完成換妻夢想之外)威

剪男生的頭髮也很在行喔!

我先生給他剪了十幾年就知道

很厲害的設計師~太感謝Jungle了!

一整個媽媽大變身

大家也快來找Jungle做頭髮吧~

 

 

twelve II二店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2樓之1

電話:02-2881-2449

設計師推薦:Jungle

FB粉專連結請點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停用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